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白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管干部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9月1日上午,白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全体区管干部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洗礼。

  活动中,大家逐一参观了“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等六大纪法展区,观看了“忏悔”警示教育片。展厅内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幅幅写实的画面,给参观者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大家深刻反思和自省。特别是讲解员结合广州市近年来查处的多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阐释党纪国法,深刻剖析了少数领导干部走向犯罪深渊的原因教训以及给党和国家、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和后果,深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规党纪,不辱历史使命。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