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隔离酒店安全联合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3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广州市防控工作要求,9月1日上午,番禺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消防大队,对东环街和桥南街共2家隔离酒店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询问酒店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和开展演练等情况。经检查发现,消防控制中心持证上岗人员数量不够,消防维护保养记录不规范、演练培训档案未归档、防汛物资准备不足等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酒店立即落实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并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要求开展应急演练,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安全。

隔离酒店联合检查.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