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张昆书记带队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7 字体: [大] [中] [小]

        9月6日上午,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张昆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化龙镇副镇长和企业安委办、车间主任、班(组)长等200人参会。

        培训会上,该局党委书记重点围绕新安法条款、主体责任细则、事故案例剖析等内容细致讲解,通过现场讲解、图片介绍、风险展示、视频播放,切实履行主责岗责,防范上出真招,排险中求实效,坚决不踩安全底线,不破法律红线。

       张昆重点强调,一要在“悟新法”上再深化,突出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查、联系实际悟,紧靠新法把握安全“真底线”。二要在“开新局”上再实化,树立铁肩担当,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安全“硬根基”。三要在“抓联动”上再优化,坚持上下带动、系统联动,建立执法“铁队伍”。四要在“查隐患”上再细化,推进解决企业疑难散乱差污等问题,细化隐患清单,制定管用“钢措施”。五要在“防风险”上再精化,盯紧强推捆牢安全责任,逐个挂账清零,坚持查处整改结果作为衡量执法检查成效第一标准,强推过程管“岗责人”。六要在“压责任”上再强化,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提档加速,层层压实责任,让企业受警醒、明底线、知重责,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当好为人民群众守护安全的“守门人”。

0906化龙宣贯新安法3.jpg

0906化龙宣贯新安法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