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到天河区开展特种作业培训机构、考试点交叉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9 字体: [大] [中] [小]

    9月8日上午,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冯能斌四级调研员带领法宣科、番禺区就业训练中心一行前往天河区开展特种作业培训机构、考试点交叉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四家培训机构及考试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三项内容,一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检查。二是对特种作业培训机构现场检查。三是对安全生产资格考试考试点现场核查。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冯能斌四级调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培训机构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对应标准进行整改以及补充。二是各培训机构要加强沟通,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这次交叉检查能进一步加强广州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安全培训机构的培训行为,进一步强化培训机构、考试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满足群众考证需求,促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广州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健康有序稳步开展。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

16072558955901705663.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