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新《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9 字体: [大] [中] [小]

        9月9日下午,番禺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新《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番禺区应急管理局科室负责人以上领导及执法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在局一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各镇街负责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相关人员、全体专职安监员在镇街分会场参加。
         专题培训由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黎丽红主讲,从修订行政处罚法的背景和目的、主要内容与使用、贯彻落实新行政处罚法的要求等三个方面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区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行为,提升了执法人员行政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