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到沙湾街开展布匹仓库专项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9日上午,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健带队到沙湾街开展布匹仓库专项督查工作,沙湾街安委办主任、安监中队执法人员陪同。
       检查人员一行重点检查了沙湾街3家布匹仓库,发现普遍存在货物的堆垛不规范、厂房内没有消防审批、应急器材不足或缺损等问题。该局一行  当即责令继续保持停电封停措施并限期搬迁。
       王健强调,一要认真吸取近段时间多起事故教训,严格督促企业主、出租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隐患自查排查整治力度。二要经常回头看,认真摸排其他空置厂房,防止已搬迁的问题布匹仓库死灰复燃。三是沙湾街已全面执行断电封停措施,要坚持把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严防死守安全底线,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布匹仓库检查.jpg布匹仓库检查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