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区委书记刘晨辉带队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6 字体: [大] [中] [小]

区委刘晨辉书记、常务副区长李锋等领导带队到南源街冷冻厂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jpg

(图:刘晨辉书记带队到保利冷冻厂项目工地现场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9月15日下午,荔湾区委书记刘晨辉带队到南源街辖区保利冷冻厂项目、金花街疫苗接种点等地督导检查中秋、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锋参加。

  区委书记刘晨辉在实地调研和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强调: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各部门、街道要切实履行行业、属地监管职责,切实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五落实五到位”,强化一线员工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四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做好高温、暴雨、台风等极端天气的三防工作,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的节日假期。

  区委办、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住房建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农水局及南源、金花街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调研检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