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卢一先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带队前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江效民,市应急管理局、广州海事处等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卢一先同志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以细、实、严举措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加强警校合作、家校合作,抓好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二是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禁赶工期、抢进度,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督实导、严格责任,持之以恒、慎终如始,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动权。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