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到番禺区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7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7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带队到番禺区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洛浦街、大石街安委办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某造船有限公司和某模具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督查等方式,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就安全管理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并仔细查看了危险品仓库、重点场所、重要设备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问题隐患进行反馈,要求企业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做到立知立行立改,并形成整改闭环。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强调: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事故预防工作;二是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狠抓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四是抓实安全培训教育,特别要组织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增强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紧迫感和责任心。

市局节前检查1.jpg

市局节前检查2.jpg

市局节前检查3.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