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到荔湾区彩虹街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7 字体: [大] [中] [小]

IMG_20210917_103700.jpg

(图: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岳炎检查荔湾区彩虹街动感小西创业园消防控制室)


  为贯彻落实9月14日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常务副市长张勇的工作要求,根据市安委办的工作部署,9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岳炎带队到荔湾区彩虹街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常务副区长李锋,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区住房建设局和彩虹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彩虹街“9.14”火灾事故现场,听取了火灾救援、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彩虹街周门充电点消防安全、动感小西关创业园“三合一”整治等情况。

  二级巡视员张岳炎充分肯定了我区的消防管理工作,同时指出要认真汲取“9.14”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做好火灾调查和善后工作,举一反三,立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压实街道一级消防属地管理责任,补齐工作短板,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