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荔湾区代理区长谭明鹤带队检查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0 字体: [大] [中] [小]

IMG_20210919_163123.jpg

(图: 荔湾区代理区长谭明鹤检查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9月19日下午,荔湾区代理区长谭明鹤带队对中南街何香凝工业园区“9.9”火灾现场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深入地铁11号线石围塘站在建工地检查中秋假期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谭明鹤强调:一是要树牢“两个至上”理念。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落细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快推进火灾事故调查工作,查明查实事故原因,对事故责任方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是要落实“三个必须”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属地街道、社区联社、企业单位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利用节假日期间在全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重点针对生产储存经营场所违规住人等违法行为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是要坚持“四不放过”原则。对发生火灾事故的园区、场所单位,该停业整顿的,一律停业整顿,安全隐患未整改到位不得营业。中秋佳节,我们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为市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氛围。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