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白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纪律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0 字体: [大] [中] [小]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安全稳定和风清气正,9月18日上午,白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纪律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敏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欲望不归路》,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的通报》《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执法,严格督查检查,确保节日安全。二是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等。三是守好廉政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严禁酒后开车、严禁赌博酗酒、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