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荔湾区2024年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19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5日上午,荔湾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志科、副局长江大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三科通报了2023年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情况,江大庆同志提出了2024年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局关于执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2024年全区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

  最后,陈志科同志就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上级对当前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促提升,不断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和业务水平提升,进一步提高行政处罚率、执法检查隐患检出率和辖区企业执法检查覆盖率;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职责监管范围内行业领域开展精准执法,通过严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尤其是《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一条七项法定职责;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签订承诺书、设置宣传栏、发放安全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知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4201028231867565698(1).jpg

11169064386768869841(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