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应急管理局广州市减灾办到荔湾开展综合减灾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4年3月21日上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减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王建苗带队到荔湾区荔湾湖公园和昌华街西关大屋社区开展综合防灾减灾工作检查。荔湾区减灾办副主任江大庆、昌华街钟嘉荣主任、廖海威副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荔湾湖公园应急避护场所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深入了解西关大屋社区的“十个有”建设工作情况并听取荔湾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总结汇报。

  检查组对荔湾区综合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下列要求:一是继续完善全区应急避护场所标准化建设,特别是在标识标牌规范化、应急设施的配备和维护上要加大力度,确保在灾害发生时能够提供及时有效的庇护;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十个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定期开展专项建设“回头看”,确实发挥建设效益;三是加强对社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自然灾害防范应对能力,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一:检查组现场查看荔湾湖公园物资储备情况.jpg图二:检查组现场查看荔湾湖公园应急指挥情况.jpg图三:检查组听取西关大屋社区情况汇报.jpg图四:检查组查阅相关台账资料.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