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花都区三防指挥部组织开展2024年北江大堤花都责任段巡堤查险应急拉练

信息来源:花都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4-01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切实做好北江大堤花都防守责任段防汛备汛和应急抢险工作,按照2024年全市三防暨北江大堤防汛工作会议上关于加强双盲演练、拉练测试的要求,2024年3月29日,广州市花都区三防指挥部组织开展2024年北江大堤花都责任段巡堤查险应急拉练。
      本次应急拉练,按照双盲演练的标准,对照《花都区北江大堤抗洪抢险应急预案》的工作任务和流程,不预先排练和预演,按照实战条件,各镇街和队伍接到通知后,在较短的时间内组织人员、车辆、物资设备开赴北江大堤花都责任堤段,实地查勘防守堤段,熟悉巡查和抢险要求,演练巡堤查险各项工作流程、技能,并进行了现场指挥部搭建和无人机、无线电应急通讯保障,为随时开展北江大堤抗洪抢险实战做好准备。
      花都区北江大堤前线抗洪抢险指挥所主要成员单位、10个镇街、4支区属应急队伍约200人参加了应急拉练,进一步锻炼了我区三防应急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