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要闻

黄彪同志主持召开“一盘棋一杆子保一线”共商共防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07 字体: [大] [中] [小]

2.jpg       1.jpg

  9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深入白云区召开“一盘棋一杆子保一线”共商共防座谈会,当面听取白云区24个镇街分管领导、安全办工作人员和重点企业安全责任人代表意见建议,围绕管控广州高温季节风险、排除当前季节性隐患这一主题,逐一发言讨论,共商防范具体举措,了解基层困难。黄彪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守安全底线不动摇。各区、各镇街、各企业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时刻绷紧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这根弦,压紧压实压牢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安全生产服务与监管的方法和手段。要找准把住当前安全生产的痛点和软肋,严防严守季节性安全风险关口,强化风险意识,早分析、早研判、早处置、早预防,切实把安全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以动真碰硬的手段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要钉钉子抓落实,把每一起事故钉住,把每一处整改钉紧,把每一点责任钉实,做到措施讲得清、效果看得见。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守牢守稳城乡安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