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对珍珠棉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8 字体: [大] [中] [小]

已编辑图片     3.jpg

  为深刻汲取河北无极“11•12”珍珠棉爆炸较大事故教训,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启动“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2020年11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同志带队直插花都区广州市华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现场专项检查,发现该企业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未建立安全管理制度、未设置安全管理部门等问题隐患,不具备法定的安全生产条件。李润培强调:一是要立即责令该企业进行停产停业整顿,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二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本辖区珍珠棉相关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摸底,督促企业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解剖麻雀,从严从细从实推进“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严防死守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基本盘。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