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要闻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市调研安责险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08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506143013.jpg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市调研安责险工作


430日上午,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霞一行10人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彭超盼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彭超盼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的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和保险机构开展事故预防技术服务情况等。双方重点围绕安责险推进实施方案和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了交流,并就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杨霞表示很受启发、获益良多,对我市应急管理局的热情接洽致以诚挚感谢。彭超盼强调要充分发挥安责险的赔付兜底、事故预防作用,引导保险机构积极参与社会安全治理,同时希望双方增进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为促进两个城市本质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以及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等保险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06143009.jpg微信图片_20210506143018.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