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6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信访局关于全市各级人民来访接待场所逐步分区分级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全市疫情防控风险等级下调至低风险等级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3月26日起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有序恢复接待群众来访,接访地点为广州市应急管理局1楼信访接待室,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有序恢复接待期间,我局接待前台将实施进门检查登记制度,群众来访必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登记,并做好必要的防护工作。

       2、多人反映同一问题的,必须派出一名代表,经工作人员检查符合接访规定后,引导进入接访室反映问题,其他人员必须自行离去,不得聚集。

       3、一旦发现体温异常或者持有黄码、红码的来访人员,我局接访工作人员及时报告防疫指挥部门进行接收。

       4、鼓励群众通过电话、网络、信件等方式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和表达诉求。邮寄信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62号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网上反映:请登录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yjglj.gz.gov.cn;电话反映:拨打12345市长热线,或拨打12350安全生产举报热线。

    有序恢复接访期间,请上访群众严格遵守信访接待场所关于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疫情检查工作,共同保障安全和健康。

       特此通告。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3月26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