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法律顾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拟在广州市范围内公开采购中心法律顾问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法律顾问服务采购。

  二、工作范围

  1.为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重大决策提供法律咨询,并就决策的合法性提出意见和进行法律论证;

  2.对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提供法律咨询或提出修改建议;

  3.参与处理涉及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民事纠纷、经济纠纷、行政纠纷和其他重大纠纷;

  4.代理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参加诉讼、答辩和出庭应诉,维护合法权益;

  5.协助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起草、审核、修改协议、合同、章程等各类法律文书,出具法律意见;

  6.承担相应的法律援助任务;

  7.不定期为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单位人员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8.协助处理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委托的其他法律事务。

  三、受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品行良好;

  2.没有受过刑事处罚,没有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

  3.大学本科毕业具有6年以上执业经验;研究生毕业具有4年以上执业经验;博士毕业具有3年以上执业经验;

  4.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书;

  5.熟悉国家行政法和民商法方面的法律法规;

  6.熟悉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性标准。

  四、同等情况下的优先条件

  1.曾在司法机关或政府法制部门具有3年或以上的从业经验;

  2.曾作为代理人参与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诉讼案件。五、服务期限

  一年

  六、预算控制价

  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25000元)。

  七、投标流程

  (一)投标人提交申请

  有意向的律师事务所须提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的内容至少包括下列信息:

  1.个人近3年的基本情况介绍,包括学历、职称、获取律师资格的时间,主要执业经历,现执业机构等;

  2.个人的研究成果、主要诉讼、非诉讼案例和业务专长等;

  3.身份证明文件材料;

  4.律师执业资格证明材料;

  5.现执业机构(律师事务所)推荐信。

  (二)采购人评审

  采购单位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采购评审工作小组对所有投标单位(三家以上)的申请材料进行评选,择优确定1家中选人。

  (三)公示和签约。

  采购单位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对外公示比选结果(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后按程序向中选人发布中选通知书并签署采购合同。

  六、其他要求

  (一)递交材料截止时间。

  《申请书》及辅证材料应于2020年4月3日前送至广州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广州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5号广东机械大厦主楼四楼;联系人:俞小姐;联系电话:020-83523557 ;传真:020-83647522。

               附件、综合评分细则.pdf

  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2020年3月30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