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关于2021年度广州市《北江大堤防汛抗洪抢险前线指挥部管理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采购比价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2021年度防汛减灾工作,我中心计划开展2021年度广州市《北江大堤防汛抗洪抢险前线指挥部管理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以保障我市防汛工作圆满完成。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单位,于2020年12月30日17点前按附件的相关要求,递交材料到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我中心将依照有关规定,按照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确定中标单位。

  地址:广州市瘦狗岭路555号广之旅大厦3楼(邮政编码:510640),联系人:苏先生,电话:020-87590388,电子邮箱:gzssfb@gz.gov.cn。

  附件:1.比价项目书.pdf

                     2.广州市北江大堤防汛抗洪抢险前线指挥部维护项目评分表.pdf


  广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2020年12月18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