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第三季度网络意识形态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10-23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工作要求,现将我局2023年第三季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第三季度,局官方网站共发布信息506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743条。局官方网站、政务新媒体平台信息均由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和各区应急管理局提供,严格按照“三审三校”制度审核发布。

  经核查,第三季度,我局网络意识形态管控工作落实到位,制度执行严格,依托局官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加大主流思想舆论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日常巡检,均未发现不当信息,未收到主管部门有关问题通报,未发生网络安全事件,未因舆情处置不当产生舆论事件。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