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09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5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会议,罗传亮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作了部署。各区应急管理局、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承担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科室负责同志,中央、省属驻穗重点企业和市属企业集团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非煤矿山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药集团、广汽丰田交流了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处解读了2019年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要点,罗传亮副局长分析了我市工矿商贸行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东莞市双洲纸业有限公司“2·15”气体中毒较大事故和昆山市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3·31”较大爆燃事故教训,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企业安全基础;二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应急管理的“基本盘”抓紧抓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稳步推进落实全年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要点,全力以赴打基础、抓整治、强支撑、建队伍,坚决确保我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