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杨西豹副巡视员到白云区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13 字体: [大] [中] [小]

市应急管理局杨西豹副巡视员

到白云区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5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杨西豹副巡视员率审批管理处有关人员到白云区应急管理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李俊敏局长有关机构改革和推进“放管服”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区应急管理局李景民副局长、李韶昆调研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杨西豹副巡视员对白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主要领导重视,各项工作做得细、把关严、措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放管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事关改革开放和人民福祉的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区局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他强调,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稳步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终身追责意识,用实际行动当好城市的“守护人”和“把门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审批管理处,唐剑)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