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港务局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20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5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同志与来访的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同志一行进行业务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陈洪先局长介绍了港务局今年以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协调推进港口转型升级,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区域港口协调联动发展,国际航运综合服务能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推进智慧绿色平安港航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与应急管理局加强业务合作、走访互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彪局长指出近期我市水上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希望港务部门和海事部门进一步厘清机构改革后的权责关系,加强本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压加力督促港航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压减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