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地震局积极参与广州市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14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2日上午,广东省减灾委员会、广州市减灾委员会和越秀区减灾委员会联合在英雄广场举办广东省暨广州市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我局作为广州市减灾委成员单位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在现场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市民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广东省防震减灾条例》等法律法规单行本,并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同时,现场还配备地震强震动监测设备,由专业技术人员向市民展示地震强震动监测原理。此外我局还开展有奖问答活动,通过问答向广大市民普及地震科学知识和应急自救互救技能,并发放应急手环、应急头巾、宣传折扇及帽子等宣传物品。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