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防范事故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迅速加压加力压住我市事故频发势头,5月15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防范事故集体提醒谈话会。市安委办副主任张岳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港务局的分管领导,海珠区、白云区、番禺区、南沙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应急管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我市近期几起生产安全事故的情况;接着,各区、行业主管部门介绍下一步防范事故的工作措施;最后,市安委办副主任张岳炎同志讲话并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市委张硕辅书记的批示要求,认清建设施工领域严峻复杂安全态势,时刻警醒常抓不懈;二是要深刻吸取每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挖事故深层原因;三是要突出重点找准对策,切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