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罗传亮副局长带队到市卫生健康委下属医院开展调研检查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16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5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罗传亮副局长带领办公室、安全生产基础处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到市卫生健康委下属的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进行调研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档案资料和消防、压力容器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对安全培训、应急预案、安全检查、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罗传亮副局长强调,医院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的位置来抓;要突出重点,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岗位的管理,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加强预案管理和应急演练,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