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杨西豹副巡视员到空港经济区花都区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20 字体: [大] [中] [小]

市应急管理局杨西豹副巡视员到空港经济区

花都区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5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杨西豹副巡视员率审批管理处有关人员到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花都区应急管理局就推进“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杨西豹副巡视员在听取空港经济区贺同林副巡视员有关机构改革和“放管服”工作情况介绍后强调:当前,空港经济区的机构改革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安全监管局要把握好这一难得的契机,积极协调沟通、理顺工作关系、厘清权责边界、解决堵点难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贡献力量。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周咨成、欧阳海涛等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杨西豹副巡视员在听取花都区应急管理局卢雪平局长关于机构改革和“放管服”工作情况介绍后,对花都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放管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事关改革开放和人民福祉的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稳步扎实推进。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终身追责意识,用实际行动当好城市的“守护人”和“把门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区应急管理局江雄武副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审批管理处  李瑞伟)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