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28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有关理论政策文件并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詹少卿副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景同志主持。

  学习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争当新时代广州应急管理事业的领跑者”为党日活动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七至十九部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等十四份文件。支部书记王景同志结合综合协调处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给全体党员上了《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会议指出,各支部党员要坚定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在不断学习中维护党的先进性,在会议通报的警示教育中加强自身廉洁意识,维护党的纯洁性。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接续奋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切实以自身能力和素养的提升投入到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争当新时代广州应急管理事业的领跑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