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联合惩戒约谈暨信用修复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28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6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1001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安监总办〔2017〕49号)文件精神,对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实施有效惩戒,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同时又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监管方式,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市应急管理局杨西豹副巡视员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联合惩戒约谈暨信用修复培训会,会上相关同志宣读了应急管理部公告、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规定,失信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依次作了信用承诺,业务同志进行了信用修复培训。最后杨西豹副巡视员强调:一是各相关企业要理解和配合联合惩戒工作;二是要做好联合惩戒期间的整改落实和监管工作;三是要依法依规做好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的信用修复工作。

局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相关人员以及正在联合惩戒期内的3家失信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128165331428001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