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罗传亮副局长到白云冷冻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督导检查工作方案》,12月6日上午,罗传亮副局长带领安全生产基础处工作人员,到岭南集团下属的白云冷冻厂督导制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白云冷冻厂是一个库容6500吨的中型冷库,原采用液氨制冷系统,为了提升企业本质安全,2017年底,该厂采用新型载冷剂制冷系统替换了原来的液氨制冷系统。新型载冷剂无毒不燃烧,不属于危化品,载冷剂管道属于常压循环系统,不属于压力管道,新型载冷剂间接制冷方式安全可靠,通过2年的运行,在安全生产、环保及经营管理方面都取得较好的成效。罗传亮副局长在现场检查和听取企业汇报后,充分肯定白云冷冻厂使用新型载冷剂制冷系统替代液氨制冷系统,提升了冷库的本质安全,是我市中、小型冷库技术改造的方向,具有在全市液氨制冷行业推广的可行性。同时要求安全生产基础处要加强技术论证,总结安全经验,适时召开现场推广会,结合企业实际使用新型安全制冷技术,促进我市液氨制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