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地震局开展地震应急宣教进学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9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普及地震灾害的基本知识,增强学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切实提高避灾自救能力,市地震局以“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为目的,积极进入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教活动。

近期,广州市地震局在番禺区中学开展地震应急宣教科普活动,全体近千名师生参与了本次应急宣教专题活动,活动主要包括黑暗通道逃生体验、逃生安全绳结、人群管理防踩踏、止血包扎体验、简易搬运体验、心肺复苏术等。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学生体验更多的应急安全项目,掌握简单有效的逃生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日常地震应急安全及风险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