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馆接待超百人冬令营团队来馆参观

信息来源:广州市地震局 时间:2020-01-15 字体: [大] [中] [小]

    110日,广州市白云区团委等单位组织“亲子同乐·乐融白云”——2020年云港成长之旅冬令营的来穗务工家庭等共约120人参观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馆。

广州市地震局组织精心安排,为参观者设计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工作人员向参观者讲解了地球的构造及产生地震的原因,引导学生探索不同地震对地面建筑破坏情况,带领参观者体验了地震虚拟仿真训练平台、家庭避震模拟屋等互动项目,现场传授心肺复苏、海姆利克急救法等应急避险技能。

此次活动使参观者直观地学习到了丰富的地震科普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参观者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