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2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在广东迎宾馆召开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林克庆常务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总结2019年工作和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会议传达了省委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林克庆常务副省长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林克庆常务副省长在会议上强调2020年工作要在健全应急管理责任制、落实全国全省“一盘棋”、强化安全风险源头管理、优化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等五个方面上下更大功夫。省应急管理厅王中丙厅长作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 不断推进广东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报告,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等8个单位作工作经验介绍。会议邀请省委组织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全省21地级市应急管理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基层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