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举行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月2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在局机关四楼小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有关理论政策文件。詹少卿副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景同志主持。

    学习会以“加强党的领导和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开展‘政治体检+’工作”为党日活动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文献资料。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要文件及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开展了相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总结了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必须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党支部要以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部署开展的“政治体检+”为向导,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