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字体: [大] [中] [小]

    在庚子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上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少卿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代表局党组向全系统广大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黄彪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广州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2019年是应急管理局的改革年、组建年,是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面对复杂多变的“多灾种、长链条、全天候、高敏感、大应急”应急管理工作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保城安民历史使命,始终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和促进全面从严治安,坚持边改革、边组建、边应急,在理顺关系、深度融合、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专业兴安、依法治安、廉勤保安、科技强安、全民护安、制度固安、服务促安,基本构建了广州应急管理的四梁八柱,奋力形成了与广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相匹配的应急安全工作新格局。

    黄彪局长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我市安全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继续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加油助力。

    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人事处相关同志共20余人参加座谈。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互致问候,共迎新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