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5 字体: [大] [中] [小]

  2月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会议,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应急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省的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主持召开了全市应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应急管理厅部署的工作任务;二要未雨绸缪,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叠加风险的防范工作;三要狠抓落实,把两次会议布置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四要提前筹备,充分做好召开我市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准备;五要通过科技手段精准精确全面铺开今年的应急安全工作;六要借鉴这次公共卫生预警经验,完善我市自然灾害类和生产安全类突发事件应急预警机制和物资储备工作;七要在全系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先锋岗、党组织先锋突击队创先争优活动。市局班子成员、各处负责同志在市两个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应急管理局在各分会场收视收听了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