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赴我局进行工作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4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日下午,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带队、一行7人到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少卿和审批处、指挥处、综合处、危化处、执法处、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在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处、危化处、审批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加强危化品安全监管、健全危化品安全审批监管机制的做法;随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处、危化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迎接国家对省级政府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建设应急指挥大厅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最后,双方围绕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优化危化品项目审批流程、提升危化品安全监管水平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借鉴了有效管用的经验做法。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