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黄彪局长到市建筑集团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9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到市建筑集团调研,了解集团所属建筑工程、市政工程、交通保障、城市绿化等4支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和应急机械设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黄彪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指导建筑集团做好救援力量建设的顶层设计,协助建筑集团打造专业化、现代化的应急救援尖刀队伍。并强调,一是建筑集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方面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积极服务我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二是要立足长远,坚持高起点、高质量建设好应急救援队伍,加强统筹规划,抓好队伍机制建设,提升管理能力;三是要立足集团优势,积极探索建设我市大型救援装备调度信息系统,提高应急救援科技化水平,提升应急处置效率。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