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年度综合协调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和局主要领导关于提前谋划下半年及明年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和推进综合协调工作,7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少卿在局机关大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年度综合协调工作务虚会。会议听取了海珠区、荔湾区、南沙区、增城区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同志和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关于应急管理部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措施建议,与会各方对现阶段综合协调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詹少卿副局长作了小结讲话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任重道远,今后要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将安全生产责任和每一起事故细分到各个行业部门,确保行业安全监管责任不悬空;二是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模块化、清单化,妥善解决综合协调业务存在的文件贯彻文件、会议贯彻会议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将工作精力转移到重点工作生根落地上来;三是要分级分类推进安全监管,按照执法检查、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的三个层面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和改进风险评估,推动探索力求做出每个行政决策措施前都进行风险评估,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四是市安委办、各区安委办要注重加强对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业务培训、宣贯工作,进一步提升综合协调工作的质量和效能。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