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广州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7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70617033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7月1日省安委办主要领导赴我市突击检查危险品运输企业现场检查指示和7月6日省安委办移交相关危险品运输企业涉嫌违法行为线索会议精神,7月6日下午,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彪同志主持召开广州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1日广东省安委办对广州市芳村东兴运输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对下阶段全面加强我市危险品运输安全监管工作作出部署。

      黄彪局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危险品运输各环节安全监管责任。一是要立即开展案件查处。二是要立即开展指导服务。三是要举一反三执法检查。四是要组织联合执法检查。五是要加大宣传曝光力度。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润培同志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荔湾区安委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6170324.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