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黄彪局长部署我市水上应急救援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刻吸取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教训,进一步做好我市水上应急救援工作,7月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主持召开会议,复盘我市2017年珠江口货轮碰撞事故救援处置,相关单位汇报了水上救援力量、救援装备和应急联动等情况,会议研究了构建特殊情景下救援抢险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区协同响应措施,部署了我市水上应急救援工作。

  黄彪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全省全市一盘棋,统筹做好水上应急救援工作;二是在应急预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指引和现场处置方案,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三是建帐立册,共享队伍、装备、物资、值守、演练等应急资源,提升各部门协同能力和调用效率;四是增强全社会的应急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海事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