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举办全市建筑施工事故网上会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7月23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詹少卿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建筑施工事故网上会诊。会上,今年6月份以来发生建筑施工亡人事故的4家事故单位、对应的区行业部门分别汇报了事故详情和事故后采取的各项防范措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加强本行业领域下一步监管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了3位安全生产专家分别对4起建筑施工亡人事故逐一分析诊断,并讲授了防止同类典型事故的共性原因、预防措施以及施工作业人员职业健康保护的关注要点。詹少卿副主任最后讲话强调,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力戒安全管理中形式主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依法组织事故调查处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制定实施具体整改工作方案,坚决扭转建筑施工事故易发多发的严峻态势。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