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广州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二期(2020年)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31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732.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我市系统建设工作进度,7月30日下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广州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二期(2020年)建设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及我市前阶段系统建设工作情况,相关技术单位负责人讲解了企业系统建设工 作技术要点及注意事项,对下阶段系统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润培同志强调,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各有关企业要充分认识系统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挂图作战,落实决心、人员、资金、执行力“四到位”,落实团队、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四明确”,确保上级要求的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各有关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全市涉及系统建设工作的重大危险源、危险化工工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710.jpg微信图片_20200731104727.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