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5 字体: [大] [中] [小]

          8月4日下午,由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詹少卿带领的市安委办联合督查组,到白云区广州腾宏物流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融腾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进行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督导检查。詹少卿同志强调,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道路运输业严峻复杂形势,加大对本地道路运输企业异地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检查,严肃纠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建立健全线上、线下事故隐患滚动排查整治闭环机制,不断推进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指导和督促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白云区应急管理局、住房建设和交通局、民科园、大源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