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举办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推动企业全面落实“一线三排”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1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敏锐性、紧迫性和风险意识,确保企业全面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广州市应急管理局针对全市重点监管企业组织召开共6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将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企业在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疑难点,精心安排了专家讲座、学员发言、事故探讨等多种形式、教学互动的理论课程,此外还设置了实景实操环节,帮助学员在实战中增进认识、锻炼本领。自8月10日开始、为期3天的第一期培训班,共吸引了135名学员报名参加。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带领在座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同回顾了浙江宁海县“9·29”重大火灾事故等的惨痛教训,指出企业负责人“管而不理”甚至“不管不理”往往是导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他还勉励学员们坚守安全发展理念,不阻断风险绝不罢休,为广州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做出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