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赴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新平村开展扶贫工作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4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814141943.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一系列决策部署,更好的完成我局精准帮扶和局干部职工到村结对帮扶任务,2020年8月13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润培同志带队前往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新平村开展精准扶贫并慰问贫困户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局驻新平村扶贫干部的引领下,李润培总工程师率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党支部逐一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实地调研核查贫困户家庭情况,各位党员还向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新平村牌坊建设工地、果树种植基地、茶叶种植基地及新平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我局扶贫干部和村干部现场交流我局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新平村和党支部建设情况。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党支部现场还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与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指出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位党员同志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担当历史使命,助力脱贫攻坚,用扎扎实实的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4141818.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141827.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14183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141838.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141843.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