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黄彪同志赴新平村督导检查调研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8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二级巡视员周雪芳带队赴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新平村督导检查调研对口帮扶工作。一行人逐一仔细察看了牌坊建设情况、红薯基地情况、果树种植基地和茶叶基地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6家帮扶对象,按照“八有”“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在梁卫先、王水秀、陈水荣家中对本局部分党员干部的帮扶情况进行了抽查和考核,细心听取区、镇、村干部及部分村民的意见建议。黄彪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结合新平村实际,进一步逐一梳理,逐一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对口脱贫帮扶攻坚目标任务,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奠定持续发展基础;二是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党的建设和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群众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脱贫;三是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施精准扶贫方略,全局干部、驻村干部要勤服务、多跑腿、多入户、多思考,对现有产业要进一步做出效益,做出效果,要充分发挥新平村土地优势和环境优势,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增强扶贫的造血功能,确保不返贫,实现深度脱贫。 

4.jpg  3.jpg

2.jpg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