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应急要闻

黄彪同志到南沙区检查三防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8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南沙区珠江街广州市中心沟水产养殖发展有限公司对三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黄彪局长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防汛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切实防止产生麻痹和松懈的工作情绪。二是建章立制,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三本台帐”要求,做到“五个百分百”,按照既定预案提前预置队伍力量、物资装备等。三是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以创建全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契机,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后汛期的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六稳”工作,实现“六保”目标。南沙区应急管理局马炜烨局长参加检查。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